愛要大聲說 千丁父親節驚喜滬城走心上演



偉岸如山,寬如江海,父愛給我們的感覺是深沉含蓄的。過去因為各種顧慮,在歲月帶來的鴻溝下我們總是羞於表達。如今,千丁幫你父親節“大聲說出愛”:本周末18日,在上海的千丁社區裡,打破表達的障礙,現場寫下想說給父親的話,還能參與“留言換鮮花”活動,千丁用這種“走心”的方式再次體現瞭溫暖社區、服務社區的理念,和用戶一起在父親節為敬愛的父親們送上一份祝福。

對於“父親節”這一舶來品,近年來大傢顯示出越來愈重視的態度,千丁敏銳的把握住瞭“用愛表達”這一用戶的情感點,利用父親節的契機,以情懷掀起一場愛的表達潮。讓業主對父親大聲說出平時來不及說的話,以愛之名打造更和諧溫馨的傢庭關系。

千丁通過一個“爸爸 我想對你說”感召用戶參與的H5,在線上征集廣大住戶們對於父親節愛的表達,而在線下舉辦落地活動,借助集市現場人流,鼓勵用戶在現場KT板/易拉寶上書寫自己想說的話,或“留言換鮮花”,現場搭建鮮花墻,用戶粘貼書寫紙條,並換取父親節鮮花。 “我安好時,您是無聲的存在;我委屈時,您如閃電般地出現”、“從小時候背著媽媽偷偷給我買的一隻小狗,再到出嫁時的用力擁抱,不言不語的背後,都是爸爸最深沉的愛”……人頭攢動,千丁的父親節集市裡,KT板上的每一張便貼,都代表著一次愛的祝福。未來更會把這些用戶們的溫馨祝福在社區電梯間、公告欄等位置創意呈現,讓更多的人都能感受到千丁帶來的溫暖,秉承著服務用戶的宗旨,千丁讓用戶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。


中古餐飲設備收購

“我把青春付給瞭你,把歲月留給我自己!”每一位父親都是孩子的Superman。千丁父親節“愛要大聲說”,為你的傾訴找一個出口,為廣大的父親們送上一份最溫馨誠摯的祝

收購餐飲設備



(原標題:愛要大聲說 千丁父親節驚喜滬城走心上演)

二手餐飲設備買賣

本文來源:南方都市報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hu886o0g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